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2023-03-07 15:03:25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图片

      3月6日,汕头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管委会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扬,区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此次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自然资源与建设局党支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科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汕头乐凯胶片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宣颐泰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6个党支部书记依次作述职报告,其余10个党支部书记作书面报告。

      各党支部书记从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总结成绩,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李扬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各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并对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把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聚焦主业中把准方向,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高质量推进党建各项工作。

      ●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为党建工作强基固本。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落实“五学联动”机制,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抓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党建工作提质赋能。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政治引领力,学习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市直党支部工作指引》,推动党支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着力打造一批基层党组织先进典型。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党建工作保驾护航。聚焦作风建设,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履行好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锻造过硬队伍,用新本领展示新气象,推动作风大转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