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屏障 | 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2022-11-23 15:51:33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11月21日,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许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压紧压实全区物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重点加强涉交通运输人员群体管控,坚决落实所有省外入(返)汕货车司乘人员在入(返)汕前需提前24小时报备、核酸检测“落地检”和“单人单管”等措施要求,在保障物流运输通畅的同时坚决防止输入风险。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高新区意识形态领域的统领作用,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加强正面引导,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营造同心同向、奋发进取的工作氛围。

      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加强报送信息、发布信息的审查把关,全面加强意识形态的阵地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