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支援潮南区疫情防控工作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 2022-11-15 09:53:05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根据市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安排,汕头高新区支援潮南区陈店镇、峡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并胜利返程。

    图片

    汕头高新区支援潮南区陈店镇、峡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队合影

    图片

      在收到撤离通知后,工作队根据有关要求,清点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配发的生活用品、防护物品等物资,交付社区统一保管,就阶段来的支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图片

      在落实集中核酸检测后,工作队全体启程返回市区,严格按照有关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自我健康监测。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拍 | 一线抗疫纪实

    图片

    紧急筹备防疫物资

    图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保障一线抗疫需求,高新区管委会积极协调、紧急采购N95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睡袋、纸巾等一大批抗疫必需品和生活物资,分批运往潮南区陈店镇和峡山街道,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硬核支撑。

    图片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无所畏惧的天使

    图片

      11月5日,汕头高新区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先后集结40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组成两支支援工作队,分别奔赴潮南区陈店镇沟湖社区和峡山街道义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支援工作。

      入驻社区期间,高新区支援工作队坚守一线,全力以赴投入到核酸采样、物资派送、卡口值守、社会面管控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据不完全统计,工作队累计完成近80000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配合社区干部统筹、搬运、分发防疫物资约2000户次。协助公安干警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保持全天候轮值,检查出入车辆及人员核酸码、健康码近4000人次,筑起守护居民健康安全防线。沟湖社区和义英社区分别发来感谢信,感谢工作队对社区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图片

      “疫”往无前,共克时艰!汕头高新区支援潮南区疫情防控工作队用行动践行在出征时“勇担使命、不负重托”的誓言,切实展现出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善作善成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