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落实属地责任,汕头高新区加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
  • 2022-11-10 22:05:34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面对近期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高新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划分为11个工作小组,全部充实到辖区47处楼宇、厂区、企业的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指导各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防控管理,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网格化工作小组分头包片排查省外及外市来(返)高新区企业货运车辆

      实施物流运输闭环管理是落实“外防输入”的重要一环。区网格化工作小组对全区企业货运车辆进行重点监控管理,每日更新、及时掌握涉交通运输人员群体的疫情防控情况,在保障物流运输通畅的同时阻断病毒传播链条。

      截至11月9日,区网格化工作小组已排查省外及外市来(返)高新区企业货运车辆129辆,均已落实提前1天报备、实时实名登记、48小时核酸检测和“落地检”等防疫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餐饮、药店、商场、冷链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监管力度,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专项检查,上门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等防疫措施执行到位,对“贴码不扫码、扫码走过场”等现象进行严肃批评,督促落实整改。截至11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已出动专项检查160人次、行政执法13人次,检查经营主体596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