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2年高新区职工运动会圆满举办
  • 2022-09-29 09:39:05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9月24日至25日,汕头高新区举办2022年高新区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三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3个比赛项目,区内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工会职工踊跃参加。管委会副主任李扬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区工联会主席、二级巡视员郑俊义,机关联合工会主席龙云威等参加活动。

    图片

    羽毛球

    图片

      羽毛球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3个类别。赛场上,运动员们挥舞着手中的球拍,时而轻盈劈吊,时而奋跃扣杀,时而组建防守,时而发起强势进攻,随着羽毛球在空中翻飞,比赛高潮迭起,精彩频现。

    乒乓球

    图片

      乒乓球赛也是看点满满,紧张而不失愉悦、激烈而不失友好。男单、女单选手们大展身手,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娴熟的技术让乒乓球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令人眼花缭乱。

    篮球

    图片

      篮球赛全场活跃,各队球员相互默契配合,灵活运用各种战术,你争我抢、扣人心弦。突破上篮、争抢篮板,精准的三分球、稳定的罚篮……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赢得观众和运动员们的阵阵欢呼声与掌声,营造了浓厚的篮球运动氛围。

      本场比赛组织有序、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更让职工们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努力奋斗、创先争优的精气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