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举办2022年度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讲暨业务现场对接活动
  • 2022-08-03 11:29:49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8月1日,汕头高新区举办2022年度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讲暨业务现场对接活动,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参会企业讲授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知识和提供产品建议。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高新区科技与经济发展局、产业与科技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及区内约30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政策宣讲+现场业务对接”的形式举办,开展企业培训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企业贷款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问题。

      1.汕头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从促进知识产权转化为资产展开讲解,分析“华侨板”运营情况,就“知识产权风险补偿金”作政策宣讲和产品推介。

    图片

      2.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就“政银担”政策进行针对性解读,向企业推介转化贷、研发贷、专利贷及商标贷等产品服务。

    图片

      3.汕头粤东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详实讲解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方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运作方式等内容,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模式。

    图片

      4.中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围绕“金融服务助推高新科创企业发展”展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答疑。

    图片

      下来,汕头高新区将持续加大知识产权政策培训力度,提高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普及度和惠益面,促进知识产权健康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