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为实习“加油”|汕头高新区举办“展翅计划”专题培训会
  • 2022-07-26 12:45:16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7月22日,汕头高新区召开专题培训会,对即将进入党政机关开启实习生涯的大学生进行动员辅导,区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区党政办有关负责同志、13名实习大学生参加会议。

    图片

      党政办负责同志对参加本次实习工作的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汕头高新区战略定位和发展历程的同时,就实习期间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和规章制度进行强调,引导学生们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保密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认真履职尽责,在社会实践和职场体验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本领与技能,使这次实习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图片

      本次“展翅计划”活动是汕头高新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就业”工作部署的又一举措。自“实习招募令”发布以来,得到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200多名高校学子的热烈响应。下来,汕头高新区将着眼青年学生的成长发展,营造良好的实习环境,推动实习活动顺利开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