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坚持绿色发展|汕头高新区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专题培训会
  • 2022-06-16 18:06:41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6月14日上午,汕头高新区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专题培训会,邀请汕头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工程师黄德生为区内企业进行授课。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奥星光通信、广东立川科技等12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从立法背景、亮点解读、全文学习、案例分析等4方面讲解介绍新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进一步提高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意识,切实推动噪声防治措施的落实。

      高新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组织编制《汕头高新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开展多场生态环境保护培训和检查活动,指导督促区内企业规范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管理相关工作,全面提升高新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