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林锡波同志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 2022-01-17 10:09:01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图片

    图片

      在汕头高新区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林锡波同志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和消防设施,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管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尤其是岁末年初,形势紧迫,任务艰巨。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指出,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防控压力持续加大,面对周边地区疫情外溢风险,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企业要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防控政策、健康知识的宣传培训,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动员异地职工就地过年,积极做好留汕职工关怀工作。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近日,高新区党委、管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区内加油站、在建工地、楼宇企业等开展专项检查,机关各部门分头包片,确保检查工作覆盖全区楼宇企业,全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