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教育局到高新区企业调研体育大数据
  • 2021-09-24 09:01:09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9月10日全市企业家座谈会精神,9月23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翔带队到汕头高新区同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围绕青少年体能教育与体育大数据融合进行座谈交流。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参加活动。

    图片

      在听取同行公司关于体育大数据方面的技术成果汇报后,林锡波同志强调,企业要总结校园体育辅助教学的实践经验,形成内容生动、可推广普及的方案,让大数据在教育教学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

      李翔同志指出,市教育局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质健康与体能锻炼,希望通过融合现代科技,丰富教育教学模式,提高学生体育兴趣爱好,促进运动机能协调发展。希望企业能提供更多参考范例,探索更具备普化性可实施性的方案,助推汕头“体育+大数据”工作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