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到高新区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 2021-09-23 09:33:22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陈庆明带队深入汕头高新区多家企业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管委会副主任杨志刚参加活动。

    图片

      在汕头市嘉时制衣有限公司,检查组重点察看企业仓储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在高胜加油站,检查组检查加油机底部供油管道安全、安全标志设置、室外灭火器防晒措施、消防沙配置等情况,查阅企业洗车棚防雷有效检测合格报告等资料,并针对检查结果提出整改措施和指导意见。

    图片

      19日,检查组结合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情况开展“回头看”,强调企业要加强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适应安全检查执法可以直接处罚的新变化;要进一步加强专项演练,特别针对装卸油事故、跑冒滴漏串油事故、车辆相撞事故等应急处理;加油站作为重点公共场所,双节期间要加派人员加强安全管理,切实防范意外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