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高新区安委会组织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题活动
  • 2021-09-17 09:44:49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9月15日,汕头高新区安委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活动,邀请讲师为区内60多家重点企业进行普法培训。

    图片

    图片

      针对《安全生产法》以及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等重点内容,培训讲师通过提问、举例、释义、普法的方式对受训企业进行讲解,帮助企业加深对《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强化企业“先有安全,再谈发展”的思想认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真正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