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汕头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
  • 2021-09-16 10:57:23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9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艳莉带队到汕头高新区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考察超声科技大厦(国家级孵化器)和部分科技型企业,随后进行座谈交流。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与调研组一行座谈。管委会副主任杨志刚,区党政办、科经局、产业与科技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华南技术转移中心粤东分中心、汕头宇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云扬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航天信息爱信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详细了解孵化器运营和科技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林锡波同志介绍汕头高新区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市科技局的全力支持,期望市科技局一如既往支持、指导、服务高新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促进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合力推动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加强政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人才引进和科技金融合作,协同推进深汕深度协作,将汕头高新区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打造区域创新策源地。

    图片

      陈艳莉同志表示,市科技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汕头高新区发展的定位要求,在创新主体培育、创新政策制定、创新人才集聚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整合资源,全力以赴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