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9-16 10:54:59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图片

      9月14日,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高新区党委会班子成员、三级以上调研员、各局(室)、直属单位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谆谆教导、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的伟大实践。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干事担事,在全方位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出真知、长实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扛起职责使命,在干事创业中提高能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坚持原则、勇于斗争,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斗争方向,敢于出击、能战能胜。认真抓好纪律学习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民主团结,互相监督,不搞“一言堂”,不做“好好先生”,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依靠学习赢得优势,以实干担当赢得未来。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伟大精神作为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支柱,用党的伟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