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林锡波会见南方IP运营中心董事长一行
  • 2021-04-08 21:11:31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4月8日下午,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会见中国(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董事长黄卫家和精英知识产权集团总裁林丽双一行,双方就共建汕头粤东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展开深入交流,并实地察看汕头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区科技与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中国(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引进高端知识产权服务资源,构建以运营为中心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是汕头高新区深化深汕深度协作的又一实践。建设高新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将有力优化地区创新生态,助力培育一批高技术、高附加值、高成长企业,促进地区产业升级,实现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