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坚定育新机开新局的信心决心,全面加快国家级高新区建设步伐
  • 2021-01-25 19:22:11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1月21日上午,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及1月2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宣传,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扩大宣传载体,强化舆论引导,把宣传工作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讲好党的故事、汕头的故事、高新区的故事,更好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育先机开新局的信心决心,推进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不断开创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高度认识并做好经济工作,观察分析形势问题要从政治上把握,谋划推动经济工作要落实政治要求,处理解决经济问题要防范政治风险。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一切工作往前赶,努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高水平推进改革开放,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推动产业与科技创新双促进,持续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创新创业平台、基础设施建设。要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园区环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锻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重点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坚决克服松劲、麻痹和侥幸心理,完善和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管理制度,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