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扛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2021-01-11 20:25:23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1月11日上午,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李希书记莅汕调研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打造区域创新策源地,助力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紧紧围绕深汕深度协作、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等工作,坚持对标最高最优最好,实干苦干拼命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擦亮国家级高新区的牌子,成为带动汕头区域创新和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重点强化干部培养和思想教育,着力提升队伍的“精气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正的干部人才队伍,为实现总定位总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明确新一年工作目标重点,以超常规节奏,推动一切工作往前赶,奋力实现新年首季开门红。要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兜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