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2021-01-08 15:00:33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1月7日上午,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高新区有关政策措施(送审稿),研究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围绕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坚定信心决心,积极担当作为,奋力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在新一年展现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明确2021年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安排,抓早抓紧推动各项经济工作,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要科学谋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重点突出政策先行,加快制订《高新区条例》和《人才措施》等政策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扎实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人物同防;机关单位和公共机构要起带头作用,重新启动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分级落实防控措施。要提前部署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重点做好区内企业职工离汕返汕排查和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向企业和群众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

       会议强调,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挂钩街道、聚焦乱象重点整治、常态化发力攻坚,推动环境卫生治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辖区环境。

       会议审议《汕头经济特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条例》(送审稿)、《汕头高新区促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送审稿),强调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汕头高新区管理体制,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汕头高新区建设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