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保密工作培训会
  • 2020-11-20 16:05:00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汕头高新区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保密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黄曦同志就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参加会议,管委会副主任许育斌同志主持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228160504.png

        黄曦同志简要阐述保密工作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列举近年国内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及特点,详细解读现行保密管理有关法律法规,着重辅导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知识培训课。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紧迫性,时刻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制度,健全完善保密安全各项措施,坚决严守保密纪律规定,有力推动我区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有序开展。

        高新区党委会、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局室、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