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实现监察全覆盖,汕头三个功能区完成监察专员办公室设立
  • 2020-10-12 15:38:04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近日,汕头高新区举行市监察委员会驻汕头高新区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仪式,并调研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林俊扬参加活动。

       高新区是我市继华侨试验区、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后又一挂牌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的功能区,此举也标志着汕头市三个功能区已经完成监察专员办公室设立并正式运作,实现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对功能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1.png

      在听取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后,吴刚同志强调高新区要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党委要担当主体责任,敢抓敢管,管严管细,特别是要利用好巡察整改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工作作风持续向上;纪检监察部门要以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为契机,聚焦主业主责,做实做好日常监督,特别是对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要环节实施全方位有力有效监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护航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调研活动中,吴刚同志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汕头华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和汕头拉飞逸时装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高新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区内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