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强调加快科技创新 强化精准招商
  • 2020-09-30 17:29: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9月29日上午,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市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市考察学习情况,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领导干部要带头倾听企业声音,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推动经济社会向好发展。扎实做好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编制过程注重问计于民,发挥互联网等渠道汇集有关方面的智慧,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从严治党,重点强化思想教育、干部培养和监督管理,培养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服务保障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持续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增强创新举措对区域经济的辐射力,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积极主动对接深圳和其他先进地区,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协调衔接机制,找准协作契合点,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双向发展,创造互惠共赢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