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创文推进会 研究部署我区创文迎检工作
  • 2020-09-10 11:03: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9月8日下午,汕头高新区召开创文推进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创文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创文迎检工作,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落实我区全域创文攻坚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会、管委会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各局(室)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形势,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和细化责任,严格按照组织分工,全域查漏补缺,聚焦车辆乱停乱放,绿化带藏污纳垢,占道经营,步道、盲道违规占用,企业、商户“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不漏死角。要强化与属地街道、有关部门联动,加强部门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党员干部要深入创文一线,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创文工作,为创建城市文明起表率作用。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调动区内各单位和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营造全员参与、全域创建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