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 汕头高新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班顺利举办
  • 2020-09-08 15:45: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从9月5日到7日,高新区党委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研讨。7日下午,副市长、区党委书记林晓湧主持召开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局(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结业式。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记录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在这次集中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研读,积极分享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进一步坚定了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开展好学习作出表率、树立标杆。

            会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运用好集中学习研讨成果,以更务实学风、更有力举措推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走向深入。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培训,突出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依托学习强国等网上平台,抓好党员干部的专题培训、自学、考学等工作,在互联网上兴起“大学习”热潮。有力有效开展学习宣传宣讲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邀请专家学者授课辅导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运用互联网传播优势,大力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推动学习宣传不断升温、持续形成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高新区加快发展,把这次集中学习的成果和收获进一步消化,把学习思路和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实在在的举措,充分调动干部队伍的学习积极性和工作主动性,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握难得发展契机,围绕加快招商引资引智、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创新孵化平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局面,把高新区建设成汕头高质量发展区域创新策源地,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