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
  • 2020-09-02 17:17: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8月31日上午,高新区党委召开区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成效。一是大力推进政产学研用协同配合,强化市场导向的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企业与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等高校与科研平台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努力推动更多优质科研项目转化落地。二是加大招商引资引才力度,多渠道培育和挖掘5G产业上下游企业落户园区,加快发展提升一批具有行业引领地位的创新型企业,培育形成一批具有高成长性的未来型企业,打造区域创新策源地。三是对标国家、省发展战略,科学做好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