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带队赴深圳高新区学习考察
  • 2020-08-26 22:06: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推动“一核一带一区”发展,落实深圳-汕头深度协作座谈会要求,推动汕头高新区与深圳高新区对口协作落地落实,8月24日至25日,汕头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带队赴深圳高新区开展对口协作学习调研。深圳科创委、高新区管委会对此高度重视,科创委主任梁永生热情接待了学习调研团一行,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宣与区域创新和成果转化处、政策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志刚、办公室、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4日下午,学习调研团与深圳市科技创新委举行座谈,双方结合各自发展定位和发展需求,就加快推进汕头高新区和深圳高新区形成双方联动发展的合作思路和工作计划等进行交流讨论。林晓湧同志介绍了汕头和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加强深汕合作,学习借鉴深圳高新区先进经验,建立双方对接机制和政产学研合作机制,共推产业发展,共建创新平台,共促人才合作,助力汕头高新区提质增效。深圳高新区负责同志介绍了深圳高新区发展历程和经验做法,表示希望在双方协作努力下,进一步完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健全服务体系,壮大产业集群,发展优势产业,创造互惠共赢局面。

          次日,学习调研团在深圳科创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前往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国人通信有限公司和深圳高新区生物孵化器参观考察,学习5G通讯技术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先进经验,并洽谈招商引资业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