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高新区45家规上工业企业获疫情电费补助近150万元
  • 2020-06-29 15:56: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近日,高新区管委会为辖区45家规上工业企业发放2-4月份电费补助约150万元,单个企业获补最高12万多元,真金白银减轻企业运营负担,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2月14日,高新区管委会在市补助政策基础上,出台《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物业成本、用电成本,支持本地创业就业、支持开展科技项目攻关、支持医用口罩生产,加强外贸支持等方面出发,对企业予以资助补贴、费用减免等帮助。

            为减少疫情期间人流聚集,方便企业申办补助业务,汕头高新公众号上线“政策补贴申报系统”,企业根据出台政策内容对照自身实际情况,在线上系统选填对应表格提交补助申请,区经发局收集汇总申报信息并进行核对。

            小编电话采访部分工业企业,受访企业表示,作为用电大户,政策补助于经济困难的一季度而言,在企业复工复产难题上起到一定程度的缓解作用,当下企业能平稳顺利过渡,恢复往常生产工作状态,离不开政府的坚定支持与坚实后盾。

            此外,高新区管委会根据出台的政策措施,对管委会及下属单位持有的国有物业资产、举办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免除各入驻单位2-4月份租金、服务费共60多万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