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坚持不放松不麻痹 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 汕头高新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 2020-03-24 17:06: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3月23日上午,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扎扎实实落实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强调,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严密防线,及时查漏补缺,重点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及时把握最新政策措施,加强对企业宣传引导和服务,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督促区内楼宇责任单位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开展网格化大排查,全面排查区内企业对外经济活动,摸清高风险和中风险地区及境外来汕人员情况,及时做好与属地沟通;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重点加强对食堂、餐馆等人群聚集型场所的监督检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