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云招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3-19 09:20: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为有效解决区内企业因疫情导致的用工难问题,汕头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全天候网络招聘活动。2月24日,“汕头高新区企业线上招聘网络会场”正式上线,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及汕头橄榄台等网络新闻媒体同步免费为企业发布招聘信息,200人通过平台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线上招聘会共有40余家用工单位发布招聘岗位近900个,涵盖电子信息、服装纺织、机械制造等企业用工。数据显示,仅官方公众号求职访问浏览量2000多次,企业收获简历约500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导致的用工难、就业难问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