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区指挥部第六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0-03-06 10:26: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3月4日上午,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六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对下来工作做具体安排。管委会分管领导和各局室分别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打好关键阶段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继续强化网格化管理。二是要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把支持复工复产、恢复和稳定就业等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深入了解企业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提高复工复产服务便利度,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精准落实到位。三是要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始终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加快进度,及时解决工作过程中碰到的难点、堵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