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 2020-02-26 09:43: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2月25日上午,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高新区防疫和复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对下一步防疫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重大部署,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接下来各项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复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毫不放松抓好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是当前高新区首要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继续落实全面“网格化排查”,加大高新区“8条暖企措施”的宣传,加强防控物资、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企业恢复正常运转。疫情阶段积极开展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爱国卫生运动,提前防控可能出现的“登革热”等卫生健康问题。

        会议强调,防疫复产不能放松,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下沉企业和基层一线,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要简化办事流程,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前、落实在前,全力加快企业全面安全复工复产,全力加速重点项目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