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从紧从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2020-02-21 22:40: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2月21日下午,汕头高新区召开2020年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总结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强调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锣密鼓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主持会议,委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会议指出,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管委会出台8条措施支持企业发展,“暖企行动”持续开展,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形势总体良好,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更应在切实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快马加鞭全力组织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时间不等人,要继续加大精准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委领导和责任部门负责人要当好企业“店小二”,继续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深入调查了解企业需求,宣传落实中央、省、市以及管委会的惠企政策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一项目一专班、一项目一方案,分析研判疫情对重点建设项目的影响,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防控物资、资金、成本和用工难等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全面安全复工复产,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会上,各重点项目牵头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汇报重点项目进展,逐个分析疫情影响和工作措施。汕头高新区计划于上半年组织开展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产,电子化学品绿色化提质增效改扩建、锂离子电池软包铝塑复合膜产业化建设、樱之洁、智造云谷等产业项目和中以(汕头)科技创新合作区核心区、莲塘工业区道路管网基础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陆续开工、竣工,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