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高新区领导深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2020-02-13 20:48: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2月12日上午,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带队检查高新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在精准防控的同时,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林晓湧同志一行来到高新区拉飞逸时装有限公司和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指出,企业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严做实做细做好体温测试、公共区域消毒和个人防护,同时要千方百计克服物流、用工、物质保障等困难,保生产、保安全、保发展。高新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越是艰险越向前,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服务好企业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同志一行来到韵高时装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和企业生产情况。当了解到企业根据疫情发展有增资转产需求时,当即召集有关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设备、原材料和办证问题。他要求企业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确保防控做得好、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下午,林晓湧同志主持召开区党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区防控工作。林锡波同志就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网格化、地毯式管理,耐心、细心、真心做好基层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创造有利条件、加大援企力度,全力组织推动各类企业有序复产复工。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20条政策措施,抓紧出台区扶持企业发展措施,重点关注企业防控物资缺乏、用工困难问题,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冲到一线,靠前指挥、强化担当,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