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研究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 2020-02-07 11:06: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2月6日上午,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研究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总要求,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定必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落实好疫情阻断措施,把紧缺资源用在刀刃上,加强宣传引导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要结合实际,精心做好应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预案,特别针对人员密集、防护用具不足等情况,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精准施策,全力阻断疫情输入传播渠道。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政策的学习,及时掌握上级最新部署和规定,结合辖区实际有条不紊开展工作。要加强物资保障和管理,千方百计增加物资储备;深入一线开展督促检查,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保持紧张有序工作状态,落实“四个一”应急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滚动排查,切实摸清掌握企业人员来往真实情况;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扶持;确保工作到位,对部分管理责任不清晰的场所要尽快沟通协调落实责任,做到不缺位不越位;同时关注其他重点疫情地区的员工情况,重大情况要及时报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