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2020-01-23 14:54: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1月16日至21日,汕头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开展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精准扶贫点贫困户和鮀莲街道党工委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老干部李焕然同志家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同志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为高新区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林锡波同志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高新区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班子成员杨志刚、黄华广同志也分别带队对原管委会班子退休成员进行慰问。

        在新时期精准扶贫帮扶村潮南区陇田镇西湖村和高新区西片区鮀莲街道,管委会副主任佘辉滨同志与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叮嘱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在贫困户家中,佘辉滨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谈心交流,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在各级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