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带队到广东联通公司总部考察学习
  • 2020-01-19 16:28: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推动5G产业园建设,1月17日至18日,汕头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带队到广州考察中国联通广东总公司5G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杨志刚、相关局室以及联通汕头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119162437.jpg

            林锡波一行实地参观体验广州联通5Gⁿ创新中心展厅。该中心于2019年4月正式落成,旨在以最前沿的5G技术为引领,将精彩纷呈的5G应用集中展示。考察组现场体验“5G+”应用场景,重点了解5G+园区、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政务的应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19162335.jpg

            座谈会上,广东联通政企事业部总经理闻屏介绍了联通公司在5G技术发展及在国内、省内的应用情况和未来前景,双方围绕推动汕头高新区5G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林锡波指出,聚焦5G产业在工业互联网、交通、城市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产业赋能,对社会发展和生活方式改变具有重大意义和颠覆性改变,要把握好新一轮信息革命的新机遇,争取发展主动,赢得发展先机,用新技术引进5G全链条企业落户高新区5G产业园区,走出一条符合高新区实际的信息化、数据化发展新路,看到联通公司多项成功的5G应用场景,对高新区建设5G产业园增强了信心,同时也带来新思考和新方向,希望下来联通公司加强与汕头在5G技术和产业的合作。

    图片1.png图片2.png

            闻屏表示,联通广东总公司高度重视汕头信息化工作,将积极参与汕头5G产业园建设,加强5G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产业链招商,期待与汕头在5G产业全面合作,以新技术新理念推动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微信图片_2020011916232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