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党委传达贯彻市委 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2020-01-15 15:11:46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114下午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管委会各局(室)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鮀莲街道、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第十一届第十一次全会是我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重要论述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会议要求,高新区要按照全会决策部署对标南沙自贸区,构建有利于科技创新、人才集聚的体制机制,加快中以合作试验区建设,促进产业和创新双升级,打造区域创新策源地一是坚定不移抓招商,“一把手”亲自抓招商,推动一批项目落地施工、投产见效二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对标学习南沙自贸区科创平台建设、投融资机制、引进人才集聚、科技成果转化、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构建高效运行管理机制。三是发挥高新区区域创新策源地功能全力推动以高新区为核心的汕头市5G产业园建设。四是加快产业园区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土地征收储备,重点做好中以(汕头)科技创新合作区(核心区)、莲塘工业园道路和配套项目建设。五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加强春节前及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及检查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维稳工作,保障节日期间辖区的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11417132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