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分享到:
2017年汕头高新区预算公开
  • 2017-06-12 00:00:00
  • 来源:汕头高新信息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7年度汕头高新区管委会本级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2017年汕头高新区管委会本级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2017年汕头高新区管委会本级部门预算表

    一、2017年汕头高新区本级财政预算收支安排情况表

    二、2017年高新区管委会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三、2017年汕头高新区管委会部门基本支出明细表

    四、2017年汕头高新区管委会部门项目支出明细表

    五、2017年汕头高新区管委会本级预算安排的 “三公”经费预算表

     

     

     

    第一部分  2017年汕头高新区管委会本级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内设5个职能局(室)及下属5个事业单位,职能局(室)分别是: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财政局、监察室;事业单位分别是:市政物业服务中心、房产交易所、创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加挂博士后创业服务中心)、项目投资服务中心。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和组织实施区内有关管理规定,负责区内改革和发展重大事项的决策,制定和组织实施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统一管理全区的财政税收、国有资产、土地规划、基本建设、环境保护、科学技术、经济贸易、外经外贸、劳动人事、公共安全等行政工作;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和规定权限,制定招商引资和投资办法,审批或者审核区内各类投资项目;审核、申报各项科技计划与项目,并组织实施及进行监督;受理审批区内兴办的企业和其他经济组织,依法对其进行监督和管理;按有关管理权限,受理审批区内基本建设的各种手续,代发有关证件;组织建设和管理各项基础设施,兴办社会公益事业;按有关管理权限,受理、审批区内劳动人事管理的各种手续,代发有关证件,处理劳动争议,受理区内单位和个人的行政投诉,保护其合法权益;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区内的涉外事务;审核区内企业专业人员、商务人员和管委会行政管理人员出国(出境)的报批事项,并报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审批;行使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市一级经济管理权限和其他权限等。

    (二)人员情况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2016年末实有在编人员64 人(其中行政机关在职人数29人,机关工勤 4人,事业在职人数35 人);离退休人员22 人(行政 22名,事业0名),合计90人。

    除上述人员外,另有企业借用人员、临时人员、专职安全员、保安人员等20人,在我委进行日常开支(包括工资等支出)。驻区机构有工商分局,龙湖派出所警务室,均在我委开支日常办公开支(不包工资)。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  8263.51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263.51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8263.51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支出8263.5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预算 758.64 万元,占总支出的9%,其中: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67.24万元;其他支出50万元。项目支出7504.87万元,占总支出的91%。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公共财政预算共 19万元,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具体情况如下:

    1.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出国团组数为4个(香港专业镇会议(5人)、赴香港参加应用研发创新与孵化育成交流等),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1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6万元,在执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之前实有车辆有3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中对单位车辆进行封存管理。主要包括:(1)封存10辆、报废6辆、更新购置0辆,购置费支出0万元,平均每辆0万元;公务车保有量 3辆,(2)全年运行维护费支出6 万元,平均每辆2万元。

     

     

     

    第二部分 2017年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本级部门预算表

     

    一、2017年汕头高新区本级财政预算收支安排情况表(附件1)

    二、2017年高新区管委会部门收支预算总表(共两表,附件2)

    三、2017年汕头高新区管委会部门基本支出明细表(附件3)

    四、2017年汕头高新区管委会部门项目支出明细表(附件4)

    五、2017年汕头高新区管委会预算安排的 “三公”经费预算表(附件5)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2017年 6月2日

    2017年汕头市高新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