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园区概况
分享到:
深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简介
  • 2023-05-08 16:12:33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思路,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汕头高新区以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为着力点,切实打好深汕深度协作的牌子,启动深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园区由汕头高新区管委会独资运营平台汕头高新区科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运营。

      产业园位于汕头高新区科技中路19号,建设规模约1.8万平方米,共10层,3-10层服务于电子信息企业,2层打造产业集聚的公共服务平台与市内电子信息行业会议中心,为企业和产业提供包括政策申报对接、信息交互、共享配套、专利申请、供应链对接等一站式、多样化的运营服务。

      作为新兴软件和新型信息技术服务产业集群的载体,深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依托深汕深度协作基础与深圳丰富的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资源,打通深圳、汕头两地产业联盟资源,以“政协企”协同机制共同打造深汕软协合作公共服务平台,赋能汕头传统优势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具有影响力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集群,力争打造“粤东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聚高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