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公布汕头市电子政务专家库入选专家名单的通知
  • 2023-12-28 15:34
  • 来源: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   根据《关于开展汕头市电子政务专家库征集及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由有关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经筛选并公示,确定卜祥智等177名(按姓氏笔划排序)同志入选汕头市电子政务专家库,现予公布(名单详见附件)。其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专家名单包含原在库专家108名、新增入选专家69名。原2014年9月28日、2018年11月6日在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的汕头市电子政务专家库入选人员名单同时作废。

      二、各位专家可登录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委员会服务平台(网址:gddgac.zfsg.gd.gov.cn/addExpert),积极申请加入省数字政府专家资源池,为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出谋献策。

      

            附件:汕头市电子政务专家库名单.docx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3年12月2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