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征集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线索的公告
  • 2023-07-14 15:42
  • 来源: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开展中介服务不规范专项整治的通知》(粤政数函【2023】470号),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向社会发布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线索征集公告,有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线索征集表中情况的请填写征集表(可点击附件下载)并反馈到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地址:汕头市长平路财政大厦5楼,电话:0754-88521539,传真:0754-88168674。

    图片1.png

    附件:《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线索征集表》(点击下载).xls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