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 2023-06-21 19:09
  • 来源: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省、市有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核,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我局下属单位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划定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集中面试将于近期举行,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等有关事项公告将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shantou.gov.cn/hrss/)公布,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https://www.shantou.gov.cn/zwfw/)和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s://ygp.gdzwfw.gov.cn/ggzy-portal/#/440500/index)届时同步链接公布,届时请考生认真查阅,做足面试前各项准备。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3年6月2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