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局下属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入围体检人员递补人选公告
  • 2021-03-12 09:00
  • 来源: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局下属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入围体检人员递补人选公告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和《关于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入围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报考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法务相关工作岗位排名第1、2、3名的考生,均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体检资格,按照规定,排名第4的考生递补为入围体检人员;报考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文秘工作岗位排名第1、2名的考生,均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体检资格,按照规定,排名第3的考生递补为入围体检人员;报考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化系统管理工作岗位排名第1名的考生,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体检资格,按照规定,排名第3的考生递补为入围体检人员。现将递补体检人选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体检、考察工作由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按有关规定执行,具体事宜工作人员将与考生联系,请考生保持联络畅通。

      联系电话:0754-88489895;13433862354。


          附件: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下属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递补入围体检人选名单.xls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3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