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下属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等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3-05 18:18
  • 来源: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下属

      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等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经我局面试,现将《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本次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体检、考察工作由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在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官网发布。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与考生联系。

      三、1月15日发布的《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中招聘岗位、招聘人数等不变,在今年3月31日报名截止日前,继续接受考生报名。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人事科电话:0754-88489895


      附件: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xls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3月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