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委托评估公告
分享到: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委托评估公告汕自然利用评[2021]50号
  • 2021-09-08 10: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受委托,我中心定于2021年9月10日下午15时45分在汕头市自然资源利用服务中心(长平路100号二楼西侧)公开摇珠确定位于龙湖区泰山路82号“三旧”改造项目价格评估的估价机构(参加公开摇珠的估价机构人员应在下午15时30分前进入会议)。凡具备土地评估从业资质,已列入《广东政府采购网》定点采购供应商及取得汕头市自然资源局《从业备案确认书》和未出现逾期缴交评估报告书的评估机构均可报名参加。由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摇珠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网上摇珠,如不具备网上摇珠条件的评估机构,可提前预约参加现场摇珠。请于2021年9月9日下午4时30分前向我中心提交以下材料:

           一、申请报名表;

           二、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代理的还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应注明委托事项和委托权项)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地址:汕头市自然资源利用服务中心(市长平路100号二楼西侧)

    下载附件:《申请报名表》、《委托评估协议书》、《临时摇珠操作规则》



    汕头市自然资源利用服务中心

                                                                                                 2021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