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委托评估公告
分享到: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委托评估公告 汕自然利用评[2020]4号
  • 2020-01-15 14: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委托评估公告

    汕自然利用评[2020]4号


        受委托,我中心定于2020年1月16日下午15时30分,在汕头市自然资源利用服务中心(长平路100号二楼东侧),以公开摇珠的方式确定位于“汕头市金平区大窖东围片区”“三旧”改造项目土地使用权评估的估价机构,具备土地评估从业资质,并能在协议书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交评估报告书,同时已取得汕头市自然资源局《从业备案确认书》和已在《广东政府采购网》列入定点采购供应商资格的评估机构方可报名参加。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年1月16日下午15时前向我所提交以下材料:

        一、报名申请表;

        二、委托他人代理的还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应注明委托事项和委托权项)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核原件)。

    报名地址:汕头市自然资源利用服务中心(长平路100号二楼东侧)

        下载附件:《报名申请表》、《委托评估协议书》

                                  

                                              汕头市自然资源利用服务中心

                                                      2020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