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中心城区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体系更新项目成果听证公告
  • 2022-06-07 15:48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近期将举行汕头市中心城区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体系更新项目成果听证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户籍在汕头市中心城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及法定地址在汕头市中心城区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

      凡有意参加听证会者,请于2022年7月6日前将书面申请送至汕头市自然资源局。属自然人的需填写提交《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和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属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填写提交《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机构证明或委托书。我局将根据申请情况通知听证会代表参加。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长平路101号 ;

      联系人:吴志鹏;

      联系电话:07540-88465447。

      附件:

      附件1 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 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