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后江湾海堤修复加固工程海域使用前公示
  • 2022-05-26 16:56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濠江区水利与渔港建设管养中心拟在汕头市濠江区达濠岛东南部,保税区东侧后江湾海域(详见附表),修复加固汕头市后江湾海堤工程。项目申请用海总面积14.4843公顷,其中北段防波堤1.4487公顷、中段防波堤0.3071公顷、南段防波堤12.7285公顷。申请用海期限40年。占用海岛岸线4489.5m,均为人工岸线,新形成岸线长度4489.5m。

      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在公示期间内,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提出对该项目用海的意见和建议。以个人名义提出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二、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天。

      三、受理单位: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海岛管理与监测防灾科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101号(邮编:515041)

      联系电话:0754-88566227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