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人,居民出行调查开始啦,让我们听到您的心声!
  • 2021-12-10 17:56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尊敬的汕头市居民:

      您好!随着汕头市经济快速发展以及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长,居民的机动车、公交等出行特征随之发生变化。交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为更准确掌握广大居民日常出行特征,为政府决策做支撑,将于近期开展汕头市居民出行调查。本次工作需要您的亲身参与,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调查期间调查员(社区工作人员)将提前进行电话预约,佩戴证件并进行入户访谈。请您及您家中6周岁及以上成员于预约时间内等候,在调查员指导下,使用手机微信调查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本次调查不涉及个人隐私,登记资料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您和您的家人,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花费十几分钟时间就能完成调查,这些数据能促进汕头交通规划更加科学、准确的决策。

      衷心感谢您的热心支持和参与!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9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