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广东省汕头市海域内JH22-05片区拟出让区海砂开采环境影响评价首次公示
  • 2021-09-23 10:18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4号令)等要求,现将广东省汕头市海域内JH22-05片区拟出让区海砂开采环境影响评价首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一)建设项目名称:广东省汕头市海域内JH22-05片区拟出让区海砂开采

      (二)建设项目概况:汕头市2022年拟出让JH22-05海砂开采片区位于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海门角以南约6.8公里处海域,海域面积约184.0774公顷,中心点坐标为23°05′12.791″N,116°37′13.543″E。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长平路101号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754-88566227

      电子邮件:sthaiyuke@126.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单位名称:广东海兰图环境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工

      电话:020-89446181

      邮箱:121830202@qq.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财智大厦1506室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建议或意见,可下载并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以下简称“公众意见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完整填写公众意见表后,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信函的方式反馈到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

      公众意见表包括填写日期、公众意见、公众信息等内容,请您务必真实完整填写,以便将情况反馈与您。您的个人(或团体)信息未经允许不会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2021923

    JH22-05附件-公众意见表-广东省汕头市海域内JH22-05片区拟出让区海砂开采.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