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求《汕头经济特区现代产业用地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1-03-11 17: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自然资公〔2021〕25号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为保障现代产业项目用地需求,我局结合特区实际,拟定了《汕头经济特区现代产业用地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增强立法的透明度,拓宽公众参与立法的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现将该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全文公布公开征求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2021年3月24日前反馈至我局。

      联系电话:0754-88465447

      电子邮箱:stgtsck@163.com

      通讯地址:汕头市长平路101号汕头市自然资源局603室

      邮政编码:515041

      附件:汕头经济特区现代产业用地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9日


    附件-汕头经济特区现代产业用地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